林放弃

【TRHP短篇向】深入恐惧

突发奇想的一个脑洞,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.

注意:一切人物皆属于罗琳.


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告诉我说,如果要变成一个无畏的人,必须没有恐惧,我又问,怎么样才能没有恐惧。”哈利的脑袋上顶着一把枪,戳得他头疼,嘴里又缓缓说出话。



“我说,恐惧是永远不会消失的,当你以为它离开你的世界时,它总会在你绝望的时候大驾光临,可你又问,那要怎么做。”汤姆接过他的话,可握着的手枪没有丝毫要放下来的意思。



“你说,最好的方法就是,和恐惧融为一体,当你变成恐惧时,那么你的世界就会变得干净。”哈利想起了汤姆第一次带他去海边,那是一个黑沉沉的夜晚。


似乎所有的黑暗都沉淀到了大海里,海风吹起几阵波澜,在洁白如玉的月光下,被打上了珠光。耳边是野兽的低吼,也可能是深海里未知的怪物给他的警告。他记得,汤姆带他进入了深海,当哈利看到一个不见底的海坑时,他没有再前进。



他害怕未知,这是他的恐惧。



汤姆也没有独自下坑,而是拉着哈利上岸,跟哈利说“闭上眼睛,肌肉放松,到深坑里去,你会成为未知的一部分,你会融入恐惧,然后变成恐惧。”他一向都很听汤姆的话,几乎都是无条件相信他。



再次入海,哈利闭上眼睛,身体随着水的浮力渐渐沉下去,但他仍然保持着清醒意识。一直坠下,没有尽头,他感受到有一些海洋生物从他的身边掠过,有些甚至跟他接触到手臂,他感受着渐渐冰冷的温度。


在他醒来时,睁眼看见的是木质房顶,是那片海边上的一座小木屋,而汤姆在厨房里做早餐,一切温馨得不像话。让哈利有些像活在梦里的感觉。



“对,我就是这样说的,那你现在呢,还有恐惧吗?”汤姆挑眉,又握紧了枪柄,食指在扳指上已经待命完毕。“也许它还存在,但是我也要用你教我的方法去融入它。”哈利直直盯着汤姆,他的双手并没有被绑起来,是他自认为自己绝对逃不走吗?


“你要怎么做?”


汤姆以为哈利会突然反击,他们会进行一场战斗。


可是,

哈利只是做了一个简单的动作,


他扣动了扳指,


身体无力倒去,木质地板上散开一幕血色。



我害怕你离我而去,所以我必须要先离开,在地狱等待着你的光临,这就是我的恐惧,如此简单。

评论(2)
热度(1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